close

今年暑假,我們到花蓮遊玩,其中,我覺得最有挑戰性的活動是溯溪。

首先,我們穿上防寒衣,讓身體不會因為泡在冷水裡而發抖,接著,我們穿上溯溪鞋,並戴上頭盔和手套,就往砂婆礑溪的上游出發嘍!

一路上,我們體驗了各式各樣的活動,有走進水濂洞、跳水、玩滑水道等    ‧‧‧‧‧‧,每種活動都很有趣,其中,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跳水。

跳水的跳台有兩個,一個有三米高,另一個則有五米高。我一點也不害怕三米的高度,勇敢的往下跳;但是有人卻進退兩難膽戰心驚,好像在跳恰恰。

嘗試完三米跳水,我繼續挑戰五米跳水,這時我開始有點怕怕的,只好閉著眼睛跳下去,真是太刺激了!

這次的溯溪之旅好有趣喔!希望下次能挑戰更高難度的溯溪。

tP8202115.JPG tP8202249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