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六,我和家人趁著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到臺北市的青年公園看紙風車恐龍展。

一到現場,我們找停車位找了好久,才放心的往青年公園走去。園區內可分成六個區塊,有紙風車恐龍家族區、始祖鳥劇場、紙風車恐龍書店、藝術創意恐龍展、可愛恐龍區和紙風車恐龍創意紀念品區。其中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紙風車恐龍家族區。

紙風車恐龍家族區有各種不同的恐龍模型,有的很大有得很小、有的很高有的很矮、有的很胖有的很瘦,每隻恐龍都各有特色。這裡有可愛的劍龍、兇猛的暴龍、高大的梁龍‧‧‧‧‧‧等。其中,高大的梁龍是這裡主角,它的身高有十公尺,非常巨大。這裡簡直是個恐龍樂園!

這次的恐龍展不但讓我見識到恐龍的巨大,也讓我吸收到恐龍的知識,真是收穫滿滿。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還想參加恐龍展。

tIMG_3012.JPG tIMG_309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