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星期六,姑姑開車帶著表哥、表弟、弟弟和我到台北南港參加低碳博覽會,一方面是為了讓表弟領獎,另一方面則是要對低碳博覽會一探究竟。

 

     一到會場,我們就忙著闖關集點,想要兌換摸彩券,所以我玩了許多遊戲,也體驗了許多有趣的活動,像是玩「摸摸看,海裡有什麼?」、做「如何檢驗二氧化碳」的實驗、製作太陽能車……等,每一種活動都是很棒的體驗。其中,我對製作LED燈最有興趣。

    我先將LED的半成品放到實驗桌,用銲槍作焊接的動作,並把電池裝上去,最後,裝上鑰使圈就完成LED燈了!

   這次活動讓我受益良多,真是太讚啦!!!

 IMG_3147.JPG IMG_3148.JPG IMG_3150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